童詩創作童詩創作 (一) 媽媽 媽媽像厲害的魔術師, 總是在我烤肉肚子餓的時候變出一桌美食給我吃; 媽媽像充滿知識的百科全書信用卡代償, 總是在我滿腹疑惑時替我解答; 媽媽像溫柔的天使, 總是在會場佈置我受傷時對我細心呵護。 媽媽,我要輕輕地告訴您: I Love 帛琉You ! (二) 爸爸 爸爸是勇敢的超人, 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扶房屋貸款我一把; 爸爸是嚴格的訓導主任, 總是在我做錯事時嚴厲的教土地買賣訓我; 爸爸是個開心果, 總是在我傷心沮喪時逗弄我,讓我破好房網涕為笑。 爸爸,我要偷偷的告訴您: 謝謝您!我不能沒有您!
有巢氏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房地產 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賣房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26fqoa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